夜阑

【all叶】当叶神直播和粉丝连麦 (一)生贺文

第一次发,有点心虚,有哪不对的麻烦告知一声,要撞了也请务必说一声,我一定删!

“喂喂,大家听得见吗?晚上好啊!’’{
【这个声音?卧槽?】
【似乎···】
【好像···】
【是叶神啊啊啊啊!!!!!】
此时有幸踏入这个直播间的纷纷炸了。
【叶神!真的是叶神啊!!】
【我要出去跑圈,别拦着我!!】
【前面跑圈的,带我一个!】
【叶神啊!我老公啊!老公晚上好!】
【什么你老公,这明明是我老公好不好】
【前面的,还要点脸吗?修修,看我,我是你老公,别认错了】
【前面一群人真不要脸,叶神明明是周泽楷的,昼夜不离】
【看我,黄叶大法好】
【胡说,明明是韩叶,十年宿敌,相爱相杀】
【都别争了,吃我all叶安利】
“你们在说什么,黄叶all叶都是什么,叶?和我有关的东西?”叶修一脸懵逼的盯着弹幕,是我老了跟不上时代了吗?现在的年轻人都在想些什么啊!而且这些东西总感觉不是什么好东西。
【叶神,黄叶就是你和黄少的cp,不过除了你,还有喻黄,周江,韩张等,叶神吃安利吗?】
【喻黄可以,腹黑和炸毛,很有爱啊!】
【前面的,别乱说,明明叶黄更好】
【你们都够了,别在直播的时候刷别人和cp好吗】
【对啊,你们是来看叶神直播还是来干嘛的,ky麻烦出门左转】
“嗯,随便了,你们开心就好了。不过听你们这么一说,我也感觉他们之间相处怪怪的。但是不要刷我,不然我会很生气的!”叶修故意板着脸说。不过,似乎没有什么效果啊!
【啊啊啊!!故意板着脸的叶叶好可爱啊!!】
【叶叶:我生气了,需要哄哄才会开心】
【太可爱了,叶粉开心到爆炸】
“咳咳”看到这些弹幕的叶修有些不自然的咳了一下,故意转移了话题“今天直播,不过老板娘说不能打荣耀,真是的,不能打荣耀什么的也太过分了,你们说是不是”
【是是是,你说什么都是对的,谁让我宠你呢】
【抱怨老板的叶叶好可爱啊!】
【你可爱,你说的都是对的】
【靠靠靠靠靠叶不羞叶不修你竟然背着我直播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卖萌你有没有身为我的人的自觉性你卖萌我都没看过怎么能让别人看不行来pkpkpkpkpkpkpkp】
【前面这似曾相识的语气···黄少天!!!!】
【啊啊啊啊黄少啊,前排合影】
【前面的,您们难道没发现他说的我的人吗?】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所以这是官方发糖?黄叶大法好】
【我的喻黄,难道要被生生拆了?悲伤到哭泣】
【就我一直以为是树黄吗】
【哈哈哈哈,前面树黄的你是黑吗!】
【靠靠靠靠什么喻黄啊,我和队长只是普通朋友关系,还有前面树黄的我记住你了有本事上游戏我们来jjc啊!!老叶你要相信我,我真的和队长没有关系啊!!】
“少天啊,你怎么有空啊,蓝雨不训练吗?不过你放心,我不会有什么想法的,你和文州要真是,我也不会歧视你们的”
【老叶老叶你听我解释,我和队长真的不是那种关系,要说联盟有可能那也是韩张周江双花一系列我和队长只是很纯洁的队友关系啊老叶】
【哈哈哈哈黄少这么流利的一串cp,看样子懂很多啊】
【黄少天表示我很委屈,明明只喜欢你一个,你去却把我推向别人】
【前辈···江,队友,不是···】
【前辈,队长的意思是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另外我和队长确实只是普通队友】
【靠靠靠黄少天你什么意思啊,谁和大孙有那种关系了,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
【老叶,你要相信我,我和老林没有那种关系的,作为队友你不应该了解我吗?】
【前辈,我和少天只是普通队友关系,不要误会】
【卧槽!!前面这些莫不是真人?】
【黄少的一句话竟然炸出了职业选手,前排留影】
【这里竟然有这么多大神看直播,细思极恐】
【细思极恐+1】
“哟,你们都这么闲,不打算训练,到时直接认输?”看着这一排熟悉的说话风格,就是叶修也不免头疼。不训练都跑来看什么直播,这是联盟倒闭了吗?算了,进入正题吧“咳咳,老板有令,抽一些人进行连麦,你们可以随便问问题,提要求。这么无聊的东西也要来,还如不去多抢几个boss呢,你们应该也没什么想说的吧?”
【!!没听错吧!!连麦啊!!好幸福!!】
【哇啊啊!!!能和叶神连麦!还能想叶神提要求!!嘿嘿嘿嘿】
【前面的麻烦收起你痴汉的笑,叶叶!!选我选我啊!!】
【我也要和叶神连麦,叶神声音这么苏,什么都可以干啊】
【嘿嘿嘿嘿,我想····】
【收起你们危险的想法,我要报警了】
看着眼前这一堆弹幕,叶修懵了。叶修震惊了,不就连麦而已吗?想要干什么?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好了好了,你们准备好没有,要开始了,准备抽取第一位幸运观众了。开始!嗯?手速都这么快吗?那我们来连线吧!”

请务必告知哪不对,好心虚

评论(5)

热度(143)